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深化改革专栏

倾情服务助推主攻工业

发布日期:2019-03-12 05:03: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区分局 杨晓溪  访问量:

——章贡分局荣获“2018年度主攻工业

先进单位”

2018年,章贡分局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为章贡区打好主攻工业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国土支撑。

一是合理保障工业项目用地需求。充分利用《章贡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契机,将稀金谷、青峰药谷等项目预留发展用地约530亩纳入规划覆盖;有序推进工业用地供应,保障了章贡区医贸产业园、普元药业、水西有色金属制造等项目共计296亩工业用地需求。

二是着力提升工业用地亩产效益。积极开展批而未用土地和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处置,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周期大幅降至2.6年;严格执行项目投资合同、出让合同“双合同”管理机制,新落地工业项目平均投资强度达260万元/亩以上。

三是扎实开展企业对接帮扶工作。采取座谈、上门走访等形式,密切开展对接帮扶企业政策宣讲解读工作,帮助对接企业依法办理土地转让过户手续,切实解决企业在扩大生产中的用地及融资难等问题。

下一步,章贡分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更加坚定的团结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依法履职,担当有为,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