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深化改革专栏

赣县区分局强化服务助推工业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06 11:03:00      来源: 赣州市赣县自然资源局 刘志牡  访问量:

为积极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该局强化服务意识,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落地难题,降成本减负担,全力助推赣县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一是积极调整空间规划。围绕中国稀金谷核心区建设,调整完善赣县区(2006-2020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规划规模2870亩,其中涉及工业用地规模985亩,不断优化了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空间。二是灵活实施区位调整。围绕“主攻工业,三年翻番”,组织申报并实施了两轮区位调整,调入用地2012.63亩,其中涉及工业用地877.04亩,有力保障了6个主攻工业项目用地急报急用。三是营造良好安商环境。大力推进延时、错时和上门服务,为重大产业、招商引资、工业企业提供办证“绿色通道”,办结时限由1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营造起良好的亲商安商重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