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深化改革专栏

市自然资源行政审批实现一个窗口办理

发布日期:2019-03-08 04:03: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局法规工作小组  访问量:

针对行政审批事项整合涉及部门多、审批流程不一、审批模式各异、服务窗口分散等问题,为实现自然资源系统行政审批工作集中统一,一窗办理,便民服务优质高效。市自然资源局坚持以整合促融合,以融合促改革,以改革提效能,将原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原市城乡规划局行政审批窗口、原市矿产资源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撤销并入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从审批清单、服务指南、流程再造等方面进行融合,确保了市自然资源局全部审批事项顺利运行。

同时,为确保“交接不乱、事项不丢、工作不断”,市自然资源局及时整合行政审批小组,定人定位,审批事项逐项对接,做到“事项清、责任清、流程清、人员清”,从而使“交接零死角、审批不间断”,实现了国土、规划、矿产三大块工作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