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深化改革专栏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联合现场办公 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

发布日期:2019-10-21 11:10: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聚焦问题整改,坚持对症下药,针对提高管线工程报建报批效率问题,近日,我局牵头组织对中心城区四个用电工程进行联合现场办公,市行政审批局、市住建局、章贡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市城建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市肿瘤医院、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和管线选线设计单位等有关单位参加。

本次联合现场办公组织对水西组团水西农民返迁房小区新增用电工程、章江新区建设路、梅州路电力迁改工程、赣州市肿瘤医院10kV虎东Ⅰ、Ⅱ线电力迁改工程、雨水管网-五龙隧道排水工程新增变压器(临时)项目等四个用电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通过了设计方案的审查,明确了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

通过联合现场办公改变了以往建设单位多头申报、各部门多头审批的现象,减少了审批环节,缩短了审批时间,提高了管线工程报建报批效率,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fc0f8b9d0c97e0fbfee2b2434e3f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