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深化改革专栏

市委改革办一行来我局督查2019年全面

发布日期:2019-11-06 09:11: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115日,市委深改办一行来我局督查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挺旻,党组成员谢建军,市局有关科室参加座谈。

0F5A9790

会上,谢建军同志汇报了我局2019年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办公室、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地理信息与测绘管理科分别就“亩均论英雄”、工业用地“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多测合一”试点等典型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0F5A9804

督查组组长、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吕浩泳充分肯定了我局改革工作,他指出,市局领导班子对改革工作十分重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革工作有力度,有温度,起到了很好的成效,一些改革成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他强调,我局要继续争一流,站前列,紧密贴合民生,充分发挥好自然资源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