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法治建设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09:06:00      来源: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 王华洋  访问量:

612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暗访放管服改革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一批全国各地典型作风问题案例。

 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国的视角充分认识改作风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增强改作风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怕、慢、假、庸、散等作风突出问题表现,认真开展作风问题自查,从早从小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日常管理制度,强化考核督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窗口部门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当先锋、作表率,按照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推进作风建设,以一流工作作风破解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