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法治建设

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7 06:03: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市局人事教育工作小组  访问量:

35上午,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监誓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主持仪式。在家的局领导、新任职县(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有关工作小组召集人及中心城区分局相关科级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国徽高悬、红旗鲜艳,现场气氛庄严肃穆,13名新任职的县(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列队肃立,面向国徽,齐唱国歌,并在领誓人带领下进行宪法宣誓。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在讲话中指出,市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充分体现了市局党组切实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推进法治建设的决心和信心,标志着我市法治自然资源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她强调,新任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树牢法治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站稳政治立场,不折不扣推动自然资源改革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把纪律挺在前面,恪守宪法原则,做遵守宪法法律的表率。要忠于职守,依法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干部职工全面依法履行职责,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确保自然资源管理沿着法治化轨道健康运行,将自然资源管理与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有机结合,书写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赣州篇章。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将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手中权力,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始终保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一流的政治思想、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和一流服务水平”善谋实干、锐意进取,为奋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样板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宣誓仪式前,新任干部还接受了市局领导集体谈话,并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