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法治建设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08-15 10:08:00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813日上午,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收看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视频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以及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章贡分局、蓉江新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扫黑办全体人员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指明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进一步落实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推动行业乱象专项整治明确了方向。

对抓好下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指出,要坚决克服自满思想和松懈情绪,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履行落实好专项斗争各项职责任务,以更大的政治责任来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立足行业长效管理,以强有力的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专项斗争“深挖根治”阶段性工作任务落实,认真开展“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求。要坚持举一反三和问题导向,以强烈工作责任感抓实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充分发挥“抓系统、系统抓”的统筹协调职能作用,确保在在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之前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通过再学习、再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出实招、破难题推进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通过挖根治、补短板落实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

各县(市、区)局在当地组织了收听收看,全市系统共计1300余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