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法治建设

市自然资源局举行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10-09 03:10: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108日,市自然资源局举行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对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13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宗迁作廉政谈话。

11

22

邓海鹰强调,参加集体谈话的正式任职科级干部要勤奋学习,坚定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自觉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带头学习,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始终做到走前列、当表率。要努力工作,奋发进取。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坚持锐意进取,努力创新,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坚决克服“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要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主动担负起岗位职责,特别是机构改革之后,积极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实干苦干,增加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为自然资源事业添砖加瓦。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不越法律底线、不碰纪律高压线,不触法律红线,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做到公私分明,谨慎用权,尽心尽力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自然资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