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学习强国”平台渐成风尚

发布日期:2019-02-18 09:02: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曾艳  访问量:

机构改革与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一起抓,两天内完成党员干部全覆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挂帅,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具体抓业务,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名宣传干部和1名党务干部担任学习组管理员,统筹推进学习平台的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和学习推广。主动作为,大力宣传培训。机构改革后,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QQ群等渠道,大力宣传平台的重大意义和操作流程,对不熟悉流程的老年干部职工上门服务,在机构改革到位后两天时间内,实现了原国土局、矿管局、规划局267名党员全部加入学习。建章立制,形成常态化。该局把此项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日活动重要来源,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使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平台上的理论测试,学习领会中央、省、市中心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