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清洁卫生机关”评比活动检查组对我局创建“清洁卫生机关”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25 11:04: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党建工作小组  访问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清洁卫生机关”评比活动的通知》(赣市直字〔201925号)精神,42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诗东、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谢秦带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名工作人员来到我局,对“清洁卫生机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以及局领导谢建军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局办公室、走廊、大厅等公共区域的地面卫生、门窗角落以及办公物品的摆放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局“清洁卫生机关”活动开展总体情况较好,宣传氛围浓厚,干部职工参与度高,大部分办公室能够按照标准做好卫生管理工作,做到了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墙面标语张贴、悬挂规范有序;楼道、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做到了干净、卫生、整洁。但是在此次检查中也发现有极少数办公室物品摆放杂乱、卫生打扫不及时的现象,对于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办公区域,检查组现场指正,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诗东指出,市自然资源局对此次“清洁卫生机关”活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清洁卫生机关”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吴诗东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开展好机关环境卫生整治,不断将“清洁卫生机关”创建活动推向深入;二是要建立“清洁卫生机关”创建长效机制,使机关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机关文明,养成打扫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提升干部职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三是要不断提升“清洁卫生机关”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努力打造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的机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