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59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3 11:03:41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59号建议

答复的函

郭志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龙南市程龙镇石磨墩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按中型储量规模公开出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建议中提出的龙南市程龙镇石磨墩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属县级发证权限,该采矿权已完成出让收益评估等公开出让前期工作,并于2021426日实施公开挂牌出让,511日中止挂牌。

为贯彻落实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保障龙南市市域内工程建设项目的建筑用砂石资源供应,进一步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我局将充分尊重您提出的宝贵建议,积极支持龙南市程龙镇石磨墩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重新启动公开挂牌出让程序。

感谢您对我市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