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3 08:37:28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8号建议

答复的函

陈婧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沙河镇站东大道农贸市场处设立人行天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从实际调研出发,提出了在沙河镇站东大道农贸市场处设立人行天桥,体现出对交通弱势群体的关爱,建议非常好!

现状站东大道农贸市场路段行人可通过斑马线过街,以及如您在建议中反映的“站东大道往赣州河东片、章贡高新区、华东城、赣州东以及沙河镇所属村(居)等出入车流量大、客货车混行”“站东大道隧道口至章贡高新区是上下行通道,坡度陡、坡道又长,如遇恶劣(大雨、大雾等)天气,则出行更艰难,更易导致道路交通受阻,甚至产生交通事故”等情况,站东大道是城市主干路,从居民出行安全角度考虑,保障行人安全过街,我局支持您提出“在沙河镇站东大道农贸市场旁规划建设一座人行天桥”的建议。

根据市委、市政府下发的《2022年赣州市城市能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沙河镇站东大道农贸市场人行天桥暂未列入该工作方案的重点项目库中,待沙河大道快速路建成之后,我局将根据交通量变化,会同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可行性研究论证等工作,如达到建设条件,尽快报请市政府纳入项目计划,适时启动建设。

非常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