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然资源业务测绘管理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相关管线竣工测绘数据定期汇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0:47: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相关管线

竣工测绘数据定期汇交座谈会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城市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时更新和完善赣州综合管线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数据持续共建和成果共享运用,5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相关管线竣工测绘数据定期汇交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谢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城区各管线行业主管部门和管线权属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赣州综合管线管理信息系统,是智慧赣州和数字赣州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维护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线信息工作,是落实赣州市安委会关于印发赣州市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全市2021年度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赣州市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及时更新和完善系统数据,有利于排除城市管理和运行安全隐患,为城市开发建设和安全运行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中心城区各管线行业主管部门和管线权属单位应开展管线普查与更新工作,定期维护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线信息,并于每季度末按照汇交技术标准要求,及时汇交管线竣工测绘成果纳入赣州综合管线管理信息系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