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然资源业务矿产资源管理

于都县矿业权评估选择评估机构公开摇号报名公告(于自然(矿)字〔2021〕01号)报名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6 14:30:53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根据《于都县矿业权评估选择评估机构公开摇号报名公告》(于自然(矿)字〔2021〕01号)要求,公开选择采矿权评估机构摇号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17时结束,共有14家评估机构报名,我单位对申请报名的评估机构进行了审查,现将符合本次报名条件的7家评估机构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1),不符合要求的7家(见附表2)。公示时间: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8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异议人可在2021年4月8日前以书面方式向于都县自然资源局提出。

请有效报名机构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一、公开摇号时间:2021年4月9日上午10时,签到时间:2021年4月9日上午9时至9时45分。

二、地点:于都县自然资源局主楼七楼会议室(于都县长征大道西52-3)。

三、程序:

1)有效报名机构法人或授权委托的矿业权评估师到现场签到。参加摇号人员应是法人或评估机构注册的矿业权评估师,签到时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评估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评估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矿业权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不能提交上述材料的,不予签到,不能参加抽签活动;在规定签到时间未签到的,视为放弃参加抽签活动。

2)对签到的报名机构进行抽签编号。

3)开始摇号,摇出的号所对应的机构为被委托机构。

附表1

符合要求的评估机构

序号

评估机构名称

1

河南锆石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

黑龙江省银信寰诚矿产资源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3

合肥凯越通矿业评估咨询中心

4

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5

福建凯帅矿业权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6

赣州荣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7

江西信达矿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2

不符合要求的评估机构

序号

评估机构名称

备注

1

内蒙古科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第一次在我县参加公开摇号的矿业权评估机构,未到现场报名,验明资质。

2

北京中鑫众和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3

浙江矿评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4

云南陆缘衡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

5

武汉天地源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报名资料

6

安徽兴地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7

吉林长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