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然资源业务矿产资源管理

会昌县采矿权评估摇号公告(〔2022〕01号)报名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0 15:05:1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会昌县采矿权评估摇号公告(〔2022〕01号)报名结果公示

根据《会昌县采矿权评估摇号公告》(〔2022〕01号)要求,公开选择采矿权评估机构摇号报名工作已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17时结束,我单位对申请报名的评估机构进行了审查,现将符合本次报名条件的12家评估机构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公示时间: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7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异议人可在2021年6月27日前以书面方式向会昌县自然资源局提出。

请有效报名机构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一、公开摇号时间

2021年6月30日上午10时,签到时间:2021年6月30日上午9时至9时45分。

二、地点

会昌县自然资源局十楼会议室(会昌县文武坝镇上渡街1号)。

三、有关要求

1.有效报名机构法人或授权委托的矿业权评估师到现场签到。参加摇号人员应是法人或评估机构注册的矿业权评估师,签到时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评估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评估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矿业权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不能提交上述材料的,不予签到,不能参加抽签活动;在规定签到时间未签到的,视为放弃参加抽签活动。

2.所有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直至摇号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14天(或21天)内有疫情发生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或旅居史,及出现其他不符合任何疫情防控要求情况的,不得参与摇号。                                

2022年6月20日

附表

序号

评估机构名称

1

河南瑞奥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

2

合肥凯越通矿业评估咨询中心(普通合伙)

3

赣州荣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4

吉林长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5

福建凯帅矿业权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6

湖北永德盛业资源评估人限公司

7

安徽兴地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8

广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9

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10

河南锆石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1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湖南华信有限公司

12

重庆市国能矿业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