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在线服务办事指南

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丙级资质认定

发布日期:2019-03-15 09:03:00      来源:   访问量:

办理事项:

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丙级资质认定

审核类型:

行政许可

办理时限:

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正式受理后5个工作日。(不含专家评审、公示时间)

收费标准及依据:

不收费

受理机构:

行政审批科

联系人:

康雍

窗口电话:

07978383086

投诉电话:

12345

办公地址:

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9号三楼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申请条件:

1.有法人资格;2.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万元人民币;3.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15人,其中具有城乡规划专业中级技术职称的不少于2人,具有其他专业中级技术职称的不少于4人;4.注册规划师不少于1人;5.专业技术人员配备计算机达80%;6.有100平方米以上的固定工作场所,以及完善的技术、质量、财务管理制度。)

申请材料:

1.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申请表;

2.法定代表人和主要技术负责人的身份证明、任职文件、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

3.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明、执业资格证明、职称证书、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等;

4.技术装备和工作场所等证明材料。


审批依据:

《城市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12号)

办理流程:

受理(审查)——审批——发证


备注:

带条形码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