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在线服务办事指南

适用告知承诺事项具结书(死亡证明)

发布日期:2022-10-14 09:40:14      来源:   访问量:

承诺人:                          身份证号:                       

承诺人:                         身份证号:                      

被继承人(遗赠人):           身份证号:                     

申请人          因继承(受遗赠)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权,于                日向                 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经申请人向医疗机构、被继承人(遗赠人或其父母)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等单位申请,因                          (填写不予出具原因)上述单位均无法出具被继承人(遗赠人或其父           母亲           )的死亡证明材料。申请人根据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向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并保证以下事项的真实性:

一、被继承人(遗赠人)                        日死亡。

、被继承人(遗赠人)父亲                     日死亡。

、被继承人(遗赠人)母亲                     日死亡。

以上情况如有不实,承诺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特此具结。

                           承诺人签字:

                                                        时间:           

适用告知承诺事项具结书(死亡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