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土地日

瑞金市局举行庆“6.25”全国土地日暨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06-27 05:06:00      来源: 赣州市瑞金市国土资源局 罗志强 钟布春 宋春华  访问量:

为庆祝第26个“6·25”全国土地日暨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5日,瑞金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以“爱党爱国同荣辱,我与国土共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系统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为搞好此次演讲比赛,该局精心准备,严格筛选,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比赛。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来自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的选手朱慧激情呼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骄傲;来自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的杨碧芸细数身边的同事为国土事业不畏严寒不畏酷暑;来自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选手赖瑞红讲述的窗口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精神更是把演讲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的演讲情感真挚、表情丰富,通过举事例讲述了国土人“爱党爱国、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用自己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国土事业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展示了瑞金国土人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博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经过选手们13轮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