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土地日

大余局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30 03:06:00      来源: 赣州市大余县国土资源局 刘洋  访问量:

   

    为迎接第26个全国“土地日”的到来,大余局精心筹备,加强组织,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6月21,以“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为主题,组织流动宣传车深入到浮江乡等11个乡镇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要求每个乡镇国土所制作标语横幅,悬挂在醒目位置,进一步让节约集约用地、切实耕地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6月24,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在我局挂点村——新城镇水南村的村委会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为挂点村的农户特别是扶贫户答疑解惑,同时通过向群众发放《国土资源法制知识》、《不动产登记知识》、《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等宣传小册子。结合挂点乡镇土整项目,组织召开了土地整理项目规划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了土地整治相关宣传资料,帮助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土资源管理知识。

625(星期六),大余局组织了执法监察大队、法规股、乡镇国土所以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县世纪广场设立了大型咨询台,活动现场打出了“尽职责保护国家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宣传标语,热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为他们一一答疑解惑,送去炎炎烈日的缕缕清风。

 

在县城规划区巡回宣传28

 

图一:组织流动车深入宣传

DSC09918

 

图二:召开土地整理项目规划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三: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解答群众咨询

图四:为群众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