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土地日

会昌局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取的实效

发布日期:2016-06-27 05:06:00      来源: 赣州市会昌县国土资源局 钟林  访问量:

                

624一大早,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口号开始响彻在会昌县城内各主要街道,县国土局宣传队也随之陆续在县城和各乡(镇)集市上出现,为期一周的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由此在该县有声有色地展开。

 

    局长何理长同志在文武坝镇古坊村召开座谈

 

 

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县国土局围绕这一主题积极筹划、精心筹备,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各乡镇召开专题座谈会,在广泛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以及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等重要意义的同时,与乡、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共议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保障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长远大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标语80条,向干部群众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本、宣传扇3000把,累计播放宣传视频1300余分钟,出动宣传车20辆次。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地宣传,在全社会形成依法合理用地的良好氛围,使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在进行国土资源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县国土局正积极推进批而未用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收集整理和推广节约集约用地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节约节约用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