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土地日

多种形式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7 11:06:00      来源: 赣州市宁都县国土资源局 彭青云  访问量:

今年6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宁都县国土局紧紧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主题,精心部署,通过“五个一”系列活动,开展土地日宣传。

一、召开一次专门会议。召开了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国土所长会议,及早安排部署“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内容,制订了《宁都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

二、制作一批宣传资料。紧扣宣传主题,突出宣传重点,制作印发了有关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划定保护永久基本农田、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资料近万份。

三、悬挂一组宣传横幅。在县城区和各乡(镇)主要街道悬挂了宣传横幅,积极向社会广泛宣传“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这一主题。

四、开展一次“三进”活动。组织国土系统工作人员进村、进校园、进社区宣传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加深对国土资源工作的认识。

五、提供一场咨询服务。在县城区休闲广场和各乡(镇)主要街道设立政策法律咨询点,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进行相关政策宣传,让广大群众对土地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