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土地日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章贡分局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05:06:00      来源: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章贡区分局 郭济诚 谢应祥  访问量:

今年6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国土资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要素之一,全面节约、高效利用国土资源是绿色发展的核心要素。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章贡分局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625日一大早便来到章贡区沙石镇圩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横幅招展,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了《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手册》、《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知识问答》等宣传手册,免费赠送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和小扇子,耐心向群众答疑解惑。活动期间,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刘必成主任率督查组一行14人亲临现场视察指导,解答群众咨询。

据统计,此次活动悬挂了5条宣传横幅,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环保袋300余个,宣传小扇子500余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