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播报

全省打击盗采矿产资源和矿山超层越界开采重大隐患专项检查工作第一督导组赴赣州开展省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6 16:38:03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25日,全省打击盗采矿产资源和矿山超层越界开采重大隐患专项检查工作第一督导组省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邓华副处长一行赴赣州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工作。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风雷陪同。

邓华一行首先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赣州市开展全省打击盗采矿产资源和矿山超层越界开采重大隐患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与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专项检查工作相关科室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动员部署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资料。邓华同志对我市专项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重视程度高、动员部署快,既有提前谋划,也有跟踪落实。

围绕推进落实好专项检查工作,邓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好、落实好、完成好。二要落实好措施,要围绕工作的目标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工作,确保问题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要压实责任,要压紧压实矿山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矿山企业的安全意识,形成管理合力,推动矿山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赣县五云镇南田金建采石场、赣县路路通采石场,实地进行了督导检查。

 (稿件来源赣州市自然资源局,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