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播报

筑牢保密防线 共护国家安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4年保密警示教育实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8:54:08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技能,2024年4月12日上午,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赴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实训活动。


参训人员通过参观保密主题展览,重温了红色保密历史,回顾了国家保密工作光辉历程,学习了失泄密事件典型案例。随后,通过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更为直观地感受到日常工作泄密的隐患与危害,充分认识到加强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参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出事就是大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不断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扎实筑牢保密安全工作防线。